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3-02-08 17:45:45 来源:   责任编辑: 陈艳  

近日,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袁超洪深入不停工不停产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医院、汽车站、农贸市场、旅游景区、应急指挥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到医卫产业园二期项目和闽瑞新合纤公司,袁超洪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员工在岗情况,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让留岗的员工安心工作、开心过年。在南平市第二医院,袁超洪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工作,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健康指数。现在疫情防控重心已转移到医疗救治上来,医院承担的任务更为繁重,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更好全身心投入工作。“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在建阳人民公园,袁超洪关切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好岗位,持续美化、净化城市环境,保持良好市容市貌。在建阳汽车站,袁超洪现场抽查车辆行驶情况,叮嘱驻站交通安全指导员发挥好作用,加强对长途、农村客运车辆安全状况检测及驾驶员规范管理,确保春运安全。在建阳西区农贸市场,袁超洪指出,要针对春节期间市场需求特点,加强特色农产品等重要生活物资保障供应,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游客主要来自哪里?”“宾馆酒店住宿率有多少?”来到武夷山景区南入口,袁超洪详细询问春节期间游客入园和网上预约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景区及各类旅游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旅游行业市场经营秩序的规范管理,热情周到服务游客,让游客游得安心、舒心。来到南平市应急指挥中心,袁超洪充分肯定全市应急系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应急系统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履好职尽好责,严格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及时有效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让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过好年。市领导何明星、杨新强、林湫参加部分慰问活动。(南平市应急管理局 徐慧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