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邵武市委文明办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2023-02-13 09:34: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邵武市委文明办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对标对表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连日来,邵武市委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连续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4期,强化乡镇(街道)、村(居)的创城意识和业务水平。

邵武市委文明办主任翁慕慧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2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2年)》为基本依据,结合创城工作实际,图文并茂地向参训人员解读了《2023年邵武市创建文明城市测评情况》,从公益宣传、活动阵地、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市民素质等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解决镇街、村(居)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为邵武市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语言通俗易懂,受益匪浅。

各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文明办主任、社区书记、联络员等共140余人参加培训。(邵武市委文明办 文/图:聂婷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