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国生态日主题活动

2023-08-16 18:30: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大家积极举手抢答 魏鸣 摄 

今年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8月15日,南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以全国生态日为主题的“绿色交通”有奖问答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举手抢答“首个全国生态日的活动主题为什么”“什么叫‘绿色出行’?”“哪项出行方式符合‘绿色交通 文明出行’理念”,热情参与。

通过问答活动,让大家更好了解、支持、选择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引导广大职工践行绿色理念,做绿色出行引领者。(南平市交通运输局:黄慧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营造健康安全网络环境。连日来,延平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