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4-19 18:08:5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4月19日,在浦城县实验小学,该校五年级学生在国旗下,采用对话的形式,昂扬、有力地诵读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浦城县实验小学举办“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系列活动。活动利用每周一升旗时间,每个年级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来诵读经典,让学生在诵读过程中,充分抒发热爱党和国家的情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能够感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我们要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食粮’。”浦城县实验小学六(3)班学生汤薇竹说。(张依婷 何周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100周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