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2021-11-17 17:21:1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信用交通宣传 徐凌楠 摄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浦城分中心开展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此次“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更加突出“互动式”交流、“立体式”传播,全面展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新成效。

活动中,组织路政执法人员在厂矿企业、加油站、服务区、收费站及公路养护路段等向过往行人和车辆驾驶员宣传普及超限运输质量、大件运输许可、路域环境整治等各类业务事项、办理流程,耐心向群众解读有关路政管理的新政策、新标准和新措施,并以图解形式认真讲解。主动走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企业诉求,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册,介绍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政策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推进信用交通建设。

此次活动宣传,共出动车辆2台、宣传人员10人次,走访企业4家,悬挂横幅2条,分发宣传单(册)24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各类企业和司乘人员依法诚信办事、安全作业、文明出行,增强群众对信用交通的认同感和体验感,共同关心支持信用交通建设,不断营造“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氛围。(徐凌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