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3个项目获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奖

2021-12-23 17:16: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22日,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通过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公布2021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建瓯市3个项目获奖,其中建瓯市“火焰蓝”孵化中心消防科普志愿服务项目、建瓯市顺阳乡婆婆妈妈巾帼志愿服务获铜奖,建瓯三中“小水滴”环境保护优秀项目奖。

据悉,该活动由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妇联、省残联联合主办,获奖项目经过宣传发动、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获奖项目凸显了专业化、精准化、品牌化,将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各志愿服务组织不断打造主题鲜明、成效突出、可持续、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在八闽大地广泛持续深入开展。(范小辉 汤维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