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定制喜报让尊崇更暖心

2022-01-18 11:27: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送喜报 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1月17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溪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以“军营立新功 福虎来报喜”为主题的集中送喜报活动。当日,共为荣获“四有”优秀军官的黄圣伟、吴联岳,“四有”优秀士兵杨思璘、蔡学智四位同志家庭送上喜报。

慰问组详细了解立功军人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感谢军人们为顺昌争得了荣誉。

虎年将至,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人员精心定制了带有福建元素的“福虎”喜报。在闽南语中,虎与福同音,形成了虎就是家庭幸福的守护神,即福虎文化。家属们纷纷表示,收到精心定制的专属喜报,倍感尊崇暖心,将继续鼓励支持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顺昌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通过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方式,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让“尊崇”之光在顺昌大地上涌动。(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春辉 王寅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