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送福”主题宣传活动

2022-01-27 18:27: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交警为驾乘人员送“福” 陆昌松/摄

东南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陆昌松)连日来,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送福”主题宣传活动,将春运安全、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民间的风俗中,进一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在国道353线松溪塔下路段,民警向过往驾驶员送“福“字、送交通安全“福水杯”,把平安祝福、新春祝愿送到驾驶员的手中和心里。同时,民警还不忘提醒驾乘人员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出行,远离交通陋习,开文明车,行平安路。

一幅幅温馨画面展现在春运路上,营造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驾乘人员体验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