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08-19 20:52:0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响应省委文明办倡议号召,8月19日,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座谈会暨第三季度道德讲堂,邀请各级文明单位代表,以及南平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代表郭忠、吕建义参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交流学习心得感悟。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给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的深远要义,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开展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活动,推动学习活动进机关、进村镇、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军营。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