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2-08-19 20:52:0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南平团市委将引导带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以‘中国好人’为榜样,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林业人,对他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的敬业奉献精神感同身受。”“我将用回信精神指导激励自己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做单位的好员工、做家庭的好成员。”……会上,各参会单位代表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南平扎实推进“好人工程”建设,多维度培育选树好人,全覆盖宣传好人,挖掘选树宣传更多身边好人,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层出不穷。目前,南平市共有36人获评“中国好人”,97人获评“福建好人”,86人获评“南平好人”;共有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奖)6人,省级道德模范9人,市级道德模范223人。近期南平市委文明办将编发《南平好人传》,进一步宣传南平好人事迹。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