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举办“爱心捐赠,温暖传递”捐赠表彰仪式

2022-09-26 17:50: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会共同举办“爱心捐赠,温暖传递”捐献表彰仪式,对2022年公益日活动中,捐献爱心的企业家、爱心人士进行表彰。在公益日活动期间,建窑建盏协会为“爱过年”项目捐助10080元,同时在9月1日至20日,协会的9位会员,为全区大病救助和贫困助学捐助18500元。

据悉,在第八个“99公益日”活动期间,经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截至9月22日,建阳区“爱过年情暖闽北”项目募集资金46868.22元、新南平“救”在身边项目募集资金 64932.64元,两项合计募集爱心款11.18万元,参与人员共9226人次。

表彰现场,建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芳,建阳区建窑建盏协会秘书长黄辉耀为爱心人士进行颁奖。

徐芳代表区红十字会和受助群众向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群团组织,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人道救援和救助工作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队、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参与的面越大,参与的人越多,慈善事业发展得就越快。(李朝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