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水北镇: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升级版”

2022-10-19 16:53: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7日上午,水北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举办揭牌仪式,邵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兴明、市委文明办主任翁慕慧、水北镇相关党政领导以及各村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水北镇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按照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机制、有项目的“五有”标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提质升级,建设有具备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科普宣传、健身活动、教育宣传等各类场所,着力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引进“春暖社工”组织,以“三项清单”服务为抓手,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

下一步,水北镇将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精准化建设,更好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使新思想、新政策、新理念、新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水北镇 张莉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阳区建窑建盏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