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多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声”入群众聚民心

2022-11-10 17:40: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城东社区文明实践站在文明大讲堂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习班活动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松溪县松源街道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依托“讲习班”志愿宣讲服务队,通过讲故事、看视频、读书会、为民办实事等活动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送到群众身边,深得社区党员、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我来谈体会”活动中,社区党员李荣表示,“大家通过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交流、学习,通过这样的方式,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城东社区与共建单位一起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为民办实事冬日送温暖”活动

在社区文明实践站同共建单位开展为民办实事冬日送温暖活动中,社区困难群众李阿姨说:“以前就知道党的二十大召开了,根本不知道和我们老百姓有什么关系,今天来社区不仅看了党的二十大内容的视频,又参加了社区义诊、送冬衣的活动,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党和国家对老百姓的关怀,感受到国家的进步。”

今后,松源街道城东社区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守住人民的心,以真心换真心,让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松溪县委文明办 叶晓娟 松源街道城东社区 龙菲/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