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点位培训网格员 推进创城做细做好

2022-12-05 17:11: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温柳婷  

连日来,武夷山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点位培训网格员,把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让大家认清面临的形势、明确工作的目标和各自承担的任务,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细做好。

此次点位培训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街道、农贸市场、学校、医院周边,小区,交通的点位进行培训。专家围绕实地测评点位标准,在各现场讲解点位年检知识和办法,积极排查问题,及时整改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强化规矩意识,帮助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工作岗位,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赶进度、提效率。就地引导社区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共创文明武夷,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点位培训要求网格员明确创建文明城市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更新思想观念,紧盯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职责,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落实包片责任制,确保点位对标达标。社区要充实工作力量,细化分解责任,挂图作战、查漏补缺,逐项销号。

通过点位培训,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努力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从细节上完善自我,充分展示出网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武夷山市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