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肖家坊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2-20 17:35: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请抢答……”2月17日下午,邵武肖家坊镇在邵武党群城市家园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全镇50余名干部分为6个组进行比拼。

肖家坊镇干部们积极抢答 陈安娜 摄

此次知识竞赛抢答题题型由单选题、多选题、抢答题组成,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为考题。参赛干部们准备充分、每题必争、每分必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场面精彩纷呈。与此同时,还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片《领航》。

通过比赛进一步检验干部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营造出“以学赶超、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三争”行动,围绕“1123”工作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推动肖家坊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肖琳 陈安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