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及业务培训会

2023-06-16 17:37: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6月13日,松溪县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及业务培训会,“问诊”“把脉”松溪创城工作。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常态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水平,着力将此次市委文明办测评组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牢全县“一盘棋”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创城的信心和决心,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全力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管理水平。要查缺补漏,严肃整改,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定期开展“回头看”,做到举一反三。要督导督办,加大监管力度,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创城出成绩、见成效,扎实推动松溪县创城工作向更高目标、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上,市委文明办创建科负责人朱先钦为大家做创城业务辅导。各测评组组长通报模拟测评情况,对松溪县创城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查摆。(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蔡廷梦 黄鑫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