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以“雪”为令 顺昌这支救援队好样的

2022-02-24 17:40:5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启荣)“太感谢您了,王队长!”2月21日上午9时许,顺昌县交警大队民警赶到公路抢通现场,对正在清除公路障碍的顺昌县山地道路救援队负责人王立功说。正因为有了救援队帮忙,道路很快被清理干净。

位于顺昌县城郊的合掌岩是全城的观景台。20日晚间,一场久违的瑞雪降临顺昌城,许多市民纷纷前往合掌岩观赏、拍摄雪景。但受降雪影响,多处树木被压倒、边坡塌方,难以通行。顺昌县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立即联系顺昌山地道路救援队,请求协助疏通道路。

山地道路救援队带着清障车辆、缆绳、油锯等,立即赶到路障现场开展清理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通,道路恢复通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