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4-29 10:06:30 来源: 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二十一个文明实践点进行授牌仪式 张鉴 摄

4月25日上午,武夷山市正式设立2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补充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

此次设立的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共23个。列宁公园、图书馆、新华书店、行政服务中心、老年大学等实践点为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提供了便利;燕子窠生态茶园、朱熹园、明伦堂等实践点凸显本地文化。本批实践点让更多党员、群众走进场馆,弘扬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传承传统文化。

武夷山市召开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张鉴 摄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加强改进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武夷山市以乡镇街道、村居为单位,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共设立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19新时代文明个实践站。武夷山市将把这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新设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一起打造成为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乡基层综合平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武夷山市召开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张鉴 摄 

会上,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培训。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武夷山市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通讯员 胡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4月21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