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22-12-06 17:52: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5日,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在西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鲍健鹏参加活动并致辞。本次活动先为十二位星级志愿者颁发证书,为西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揭牌,随后各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武夷山市愉悦社工中心、崇安街道社工站等11个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武夷山市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公众展示宣传及志愿者集中招募活动。趣味游戏、义诊服务和志愿服务小知识问答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众多的市民驻足参与。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页,为群众测量血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群众健康环保、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的生活理念,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始终牢记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者誓词,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的理想。”退休干部志愿者许美华告诉笔者。

通过此次活动,武夷山市的志愿者们更加坚定志愿服务理念,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心系人民,服务社会,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