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童心向太阳——童真绘未来”新春主题画展在建阳开展

2023-02-02 16:30: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吸引周边居民群众前来参观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为丰富小读者的寒假生活,提高小读者的艺术鉴赏能力,1月29日起,以“童心向太阳——童真绘未来”为主题的儿童画展在建阳区童游街道童新公益书吧展出。

此次新春主题画展共展出幼儿绘画手工作品52幅,作品主题取材于孩子们对日常生活所见所闻的记录和天马行空的想象,比如螃蟹写生、机器人设计等,绘画种类多种多样,有拼贴画、国画、动漫插画、水粉画等多种创作形式。

此次活动吸引了周边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孩子们在现场欣赏优秀作品的同时,还可以在专业老师的现场指导下通过照片临摹和自由创作两种形式参与体验绘画过程,培养孩子们的塑造能力和想象力,充分激发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

据了解,此次画展将持续至2月28日,期间将不定期开展免费绘画教学活动。(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朱丽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