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税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 元宵”主题活动

2023-02-08 08:52: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元宵猜灯谜 郑敏莉 摄

2023年2月2日至3日,南平市税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 元宵”主题活动。包汤圆、猜灯谜、趣味游园……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大力推进南平税务家文化建设。

2日下午,干部职工一起揉面团、包馅料,巧手做汤圆,欢喜迎元宵。在大家的共同合作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铺满餐盘。圆滚滚的汤圆,包裹着大家共迎佳节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干部们表示,亲手包汤圆,即体验了传统技艺,又深刻感受到其乐融融、和谐向上的税务大家庭氛围。

3日上午,以“福兔迎春 幸福南税”为主题的元宵游园活动为全体干部们带来了久违的疫情之后的大团聚的欢乐。现场灯笼高挂、近百余条灯谜垂挂,包含成语、生活等各类型迷面,还特别增设了税收谜题,将税收工作融入迷面,别开生面,激起干部的浓浓兴趣,纷纷踊跃抢答。活动还设立了”筷”乐夹弹珠、福气滚滚来、吉祥抛福袋、欢乐套福圈等四项游戏区域,干部职工们其乐融融地沉浸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不断传来欢声笑语。此次元宵游园不仅增进了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南平税务 周文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