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延平紫云街道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2023-03-08 17:27: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地生根。3月3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官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三元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学雷锋爱心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居民健康,践行雷锋精神。

现场邀请南平市第一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提供听力测试、耳道检查、量血压、测血糖等诊疗服务,活动现场还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等相关资料,帮助大家增强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开展扫捡垃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清理乱贴乱画的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政策宣传,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见效。(紫云街道 卢心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