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大竹镇:植下一片绿 共享满城春

2023-03-14 18:08: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活动现场 曾林翰/摄

三月春风拂面,新绿初绽,处处皆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3月14日上午,邵武市大竹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80余人下村组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暨“3·12”植树节活动。福建苗木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全镇赠送中国红樱花苗木用于村民房前屋后和通组公路、护岸等公共区域绿化,打造美丽乡村庭院。

活动现场 曾林翰/摄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身着红马甲的参与者们抱着树苗、拿起铁锹,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提水浇灌,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春日暖阳下,微风轻轻拂过,树种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大家在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的同时,真正体会到“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履行植树绿化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大竹镇全力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新天地注入新活力。(大竹镇党委供稿  曾林翰/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