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用“活”阵地 传播党的新声音

2023-03-16 15:04: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宣讲现场  张婧 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相关政策解读,聚焦维护核心,积极传播党的新声音,党的新理论,营造全体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3月14日上午营前社区在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共建单位、社区党员、群众3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  张婧 摄

活动邀请了南平市委讲师团肖倩君讲师作宣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这六个内容,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党员、群众们对党的二十大内容的理解,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建阳区委文明办 梁佳鹤 张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