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举办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公益晚会

2023-05-31 17:05: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表演节目街舞《展》

5月28日晚,由松溪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团县委主办,县文化馆、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等单位承办的“关爱残疾人 传递正能量 残健共融 共赴小康”志愿服务公益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办。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朗诵、京剧、二胡等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手语《感恩有你》中落下帷幕。

残疾人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需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与关爱。目前,松溪县持证残疾人达4880人,举办这场晚会旨在让社会更多的群体关爱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心关爱。(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李梦凌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暖心服务+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玩转智能手机。近日,由光泽县民政局主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