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史故事会

2021-03-26 15:37: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史故事会 政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3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知史爱党,身体力行”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党史故事会活动。活动邀请拥有67年党龄的原工商局副局长、老干部讲师团成员池火旺,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政和人民由贫穷落后走向富裕之路》的故事。来自政和县16支志愿服务组织的50余名成员参加活动。

池火旺老同志讲述在政和工作几十年的变化 政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中,池火旺同志用真挚的话语、饱满的热情,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政和县几十年来交通、生产生活、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听了池火旺同志的讲述,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由衷地感党恩、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学好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政和县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