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农业农村局: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红色记忆

2021-04-29 18:10:1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党员们在观看影片 吴沁倩/摄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对党员进行一次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万民于水深火热之中,才能领导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贞不屈、勇于探索的精神,继续扬帆前行。”……观看完影片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

通过观看影片,回顾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有助于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吴沁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红色记忆

日前,松溪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对党员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