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关工委到徐市中学作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1-04-23 17:59:4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4月21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徐市中学特邀建阳区关工委黄建忠老师到校开展“热爱生活,敬畏生命”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正确认识生命,树立“尊重生命、珍爱生命、敬畏生命”的意识。

讲座中,黄建忠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的事例,使在场的学生们都真切地体会到了生命来之不易,强化了对生命的感悟。同时,黄建忠老师以励志故事为案例,讲述了拥有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向学生们传授了挫折的应对方法,激励学生们勇敢面对挫折。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学会了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善待生命,也明白了要尊重他人生命和健康,用心去体验人生的多姿多彩,感受生命的美好并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邱竹沁 闫静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义诊活动到渭田守护健康共前行

4月16日,松溪县总医院联合渭田中心卫生院在渭田镇开展主题为“与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