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建省少儿舞蹈美育志愿者培训班(松溪站)开班

2021-04-29 18:10:4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培训班现场 蔡骏翔/摄

东南网讯 4月27日,第四期“新时代·新美育·结对子·种文化——福建省少儿舞蹈美育志愿者”培训班(松溪站)在松溪县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厅举行开班仪式。松溪县舞蹈协会会员、舞蹈教师、文艺工作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张韩杰从舞蹈动作、技巧、难点等方面,结合实际经验,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纠正自己的不足,受益颇多。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为期三天,培训课程包含《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教材》《古典舞手位舞姿组合》《芭蕾手位训练组合》等。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福建省舞蹈家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舞蹈家协会主办,南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松溪县文联、县教育局、县文化馆协办。(蔡骏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红色记忆

日前,松溪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对党员进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