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爱心志愿者助力电商培训公益班

2021-05-25 16:20: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图为:志愿者老师指导学员操作

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联合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铁城爱心公社共同举办“绽放吧!雏菊”电脑电商培训公益班,有10余位单亲妈妈和志愿者们共同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志愿者吴老师从电子商务的现状,淘宝店及拼多多店的开设及操作,怎样用电商赚钱等几个方面,手把手的操作演示,风趣的教学语言,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突出教学重点和注重培训效果,做到了精准、实用、高效。希望通过此类培训学习更好更快掌握电子商务知识及电商技能,尽快走进电商领域进行创业增收。(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世界读书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4月23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红十字会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