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巡展”走进浦城县濠村乡

2021-07-28 17:35:4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濠村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巡展”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国史学习教育,讲好浦城故事。

此次图片展以“党旗引领百年路 南浦大地展雄姿”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创立、浦城县地方党组织领导全县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及十八大以来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浦城党史画卷徐徐展开。

巡展活动在帮助大家学习浦城党史,重温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革命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攻坚突破的信念,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团砥砺共奋进”的氛围。(余慧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