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践行垃圾分类“争当环保小卫士”

2021-08-05 18:24: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邵武市小白杨社工中心供图 

8月4日,邵武市小白杨社工中心老师与志愿者带领社区青少年儿童来到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志愿服务驿站开展“争当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活动中,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带领小朋友参观环保展厅并进行讲解。主持人邱老师通过媒体播放辅助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及重要性,并带领小朋友们分组制作相关主题海报,寓教于乐,普及了垃圾分类的标准,了解垃圾分类的类别,使其在日后生活中能够分类投放各类垃圾,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儿童的垃圾分类意识。

此次对社区青少年儿童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使垃圾分类从小抓起,提高青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争当“环保小卫士”。(邵武新闻网 刘蔚涵 暨瑞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