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网箱添新彩 文明伴我行

2021-08-06 15:45: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五一九路宣传核心价值观电网网箱 王倩 摄

2021年1月,邵武市被中央文明办确认为2021-2023年创建届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邵武市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原则,加快落实公益宣传提档晋位,提升城市品位内涵。

邵武市五一九路宣传志愿服务电网网箱 吴丽娟 摄

近日,由邵武市委文明办牵头,协调邵武市公安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广电网络、供电局等六个全国、省级和南平市级文明单位,对各自管辖的主次干道通讯、供电网箱采用油漆彩绘的形式进行公益宣传提升。

据悉,邵武主城区共有包括供电、公安、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网络等400多个网箱需进行彩绘提升,预计8月底全面完成,届时将为邵武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高毅 王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