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兴未来乡村儿童”夏令营圆满结营

2021-08-06 18:19:0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结营庆祝会现场 林云洁/摄

东南网讯 8月4日,松溪县“兴未来乡村儿童”夏令营结营庆祝会在青少年宫举行,来自溪东小学的20名农村学生以歌舞表演形式,庆祝夏令营结营。

庆祝会在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中开幕,随后,拇指琴演奏《大鱼海棠》、舞蹈《红领巾飘起来》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其中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深情表达了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为期七天的夏令营中收获颇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

“很开心!我们以前都不会洗碗,现在从夏令营当中学会了洗碗和洗衣服。”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们开心地说,并表示以后将会继续参加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由消防大队消防员及社会志愿者对农村学生进行培训,通过军体拳、极速60秒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训练内容,培养学生们的独立自主能力。(游慧娟 林云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