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健康知识进社区 养生宣讲暖人心

2021-08-16 16:49: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科学养生知识讲座现场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8月13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特邀红色讲坛讲师团成员开设一场“营养与生活同步,健康与人生同行”的科学养生知识讲座。

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什么是科学养生、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生活展开,建议居民要有积极的心态,合理的饮食,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还要善对疾病。授课老师在讲座中提到科学养生的核心和关键是养心,并呼吁居民要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养生就有了效果和意义。

讲座结束后,对于个别居民的疑问,授课老师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老年朋友纷纷感叹这样的讲座非常受用,对提升晚年生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防病治病意识,使辖区居民提高了全民健康的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王盛杰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