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政和银发宣讲队再出发

2021-08-16 17:36: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10日,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魏万能队长一行受邀到澄源乡开展宣讲。这是老干部宣讲队第二次到澄源乡宣讲。

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是一支受县委委托成立的队伍,成立以来,围绕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开展了30余场宣讲,受众逾6000人,在为政府打通宣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受到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杨浩明,今年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南平市“廖俊波式好干部”表彰,退休后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他以“不忘历史,牢记恩情,践行廖俊波精神,建设新政和新篇章”为主题,从自身经历、体会感悟出发,讲党的百年历史、讲俊波故事、讲志愿服务,有形象说明,有事实根据,有理论总结,让人受益匪浅。宣讲的最后,杨浩明老同志还为青年干部送上谆谆寄语,勉励他们要始终牢记党恩、坚定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廖俊波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政和建设新篇章。

宣讲期间,宣讲队一行还调研了云根茶业、中广核新能源澄源发电场、言午生态茶园等重点项目,并为它们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政和县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