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邵武城管一直在行动

2021-08-25 18:32: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凌晨,不少市民已经入睡,城管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直属二队的队员们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全市创城已紧锣密鼓地开展,大队创城工作也一直在行动。

2021年8月21日12点多,队员们巡查至跃进路口时,发现有家烧烤店占道经营,队员立即上前制止,在队员的劝说下,店家自动清理占道桌椅。大队队员在执法过程中文明执法,主要以教育、劝导为主,并加强宣传法律法规力度,切实地维护市区良好的街面秩序,努力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创城贡献一份力,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邵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直属二队 王传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