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扶贫开发协会举行2021年“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捐赠仪式

2021-08-25 18:43:5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建阳区扶贫开发协会举行2021年牵手助学捐赠仪式 谢心 摄

东南网讯 8月25日,建阳区扶贫开发协会举行2021年“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建阳区扶贫开发协会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向关心支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助学生赖雨珊表示:“捐助者无私地给我们贫困学生提供帮助,我们心存感激,虽然我们还没有足够能力报答社会,但我们可以努力学习,一起将这宝贵的爱心传递下去。”

今年,建阳区共有39位爱心人士结对捐助56名家庭困难的本科大学新生,每学年助学金5000元。据了解,“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活动坚持以建阳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本科新生为资助对象,采取“一对一”的结对方式进行。“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活动开展11年来,共有531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结对帮助732名家庭暂时困难的本科大学生,累计发放助学金、奖学金及慰问金1398.43万元。(谢心 黄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