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扮靓城市 “福”耀新春

2022-01-28 09:09:29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年之序章,福之伊始。为营造温馨喜庆的春节氛围,连日来,南平市城市管理局突出“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的福文化主题和“虎年福见”的虎年主题,全方面开展氛围营造和市容管理工作,打响南平福文化品牌。

老虎造型吸睛、长颈鹿栩栩如生、景观绿植花团锦簇……在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的道路、市民广场、水之厅等处,市城管局园林服务中心通过园林景观造型、花卉主题造型装点户外空间,同时对绿化带、树木进行修整,营造生机盎然的城市气息。

在南林、赤岸、万达周边等地道路,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排排彩旗迎风飘扬。市城管局还在市民公园、云谷小区、南平大剧院、水之厅等16处重要节点设置迎春送福祝福标语,为城市增色添彩。

此外,南平市城管局联合市文旅局、武夷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部门,调整延长武夷新区天圆地方、水之厅、市民广场、云谷公园、滨江公园、南林大桥等重点区域的夜景开放时间,1月31日至2月6日夜景开发时间为18:00至22:00,方便市民节日期间游玩、活动。(张莎 许林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