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政和老旧小区改造忙

2022-02-08 14:48:37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在政和城区东门倪厝林弄路段,工人们正在对刚完工的路面进行水泥养护。“这条路改造完好,相比以前坡度陡、路不平,现在走路、骑车都很安全。”家住附近的周女士看着完工的路面,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老旧小区改造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去年以来,政和县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其中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改造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建设、雨污分离、通讯电力线路整治、道路白改黑等,通过改造,市民烦心的脏乱差、通行难、排污下水等问题得到了解决。

来到城区水南中路三弄,工人们前前后后忙碌着,有的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的路面整理工作,有的在铺设碎石层,为接下来的道路白改黑工程做准备。“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政和县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东门、下药片区)负责人余文杰介绍,当前,除城区水南中路三弄路段,东门、下药片区其余路段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 (阮倩敏 李世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