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绿色星期六 环保志愿者见“圾”行动

2022-02-21 17:06: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捡拾生活垃圾、烟头纸屑 黄锦娟 摄

2022年2月19日,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第266期“绿色星期六 环保微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延平区顺利开展。来自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环保志愿服务队、共二十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合,共同开展低碳徒步捡拾垃圾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城市。

志愿者们沿路捡拾生活垃圾、烟头纸屑 黄锦娟 摄

活动中,志愿者朝着江滨公园方向,一路前行,一路捡拾生活垃圾、烟头纸屑,志愿者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

在捡拾垃圾过程中,一个妈妈带着孩子向志愿者们走来,然后对自己的孩子说:“你看,志愿者们在这里捡垃圾,以后我们不要乱扔垃圾哦,要像这些环保志愿者们一样爱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地球哦!”听后,志愿者们甚是感动!“绿色星期六 环保微行动”不只是一场活动,更是一个理念的倡导。我们需要以身作则将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我们的身边的人。(赖枫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