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机关着力打造青年理论学习新机制

2022-04-26 14:43:4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郑诗 摄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栩)4月24日,南平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首场学习活动。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副主席黄亚惠、黄美萍,秘书长黄信敏参加。

本次活动着力打造“来读书吧·政协青年谈”学习品牌,以“强国有我”为主题,组织学习小组成员通过阅读、追剧等形式,感受《觉醒年代》《人世间》两部作品所蕴含的时代内涵。通过读书分享,激励新征程上的政协青年,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化作担使命、见行动、促发展的青年力量。

分享会上,林斌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享了读书体会。她指出,再过十天将迎来五四青年节,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来读书吧·政协青年谈”正式启动,这是对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机制的一种探索和尝试,体现了政协青年的创新和用心。

林斌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青年干部持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她鼓励青年干部要爱学习,增强实现“强国梦”的能力本领。要爱工作,将实现“强国梦”落到具体工作实处。要爱生活,为实现“强国梦”插上幸福的翅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4月21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