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指导武夷山市人大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2-12-08 17:31: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指导武夷山市人大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2月5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一行来到武夷山市人大机关调研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李兆成一行认真了解武夷山市人大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实地参观了人大“书画艺术院”、人大机关“工会之家”,察看了机关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和“悦?读”漂流书屋、“书画角”“文化走廊”等建设情况,并对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

经过详细了解后,李兆成对武夷山市人大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武夷山市人大机关多年来一以贯之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与人大法定职能有机融合,对内抓管理促规范,对外提供优质代表服务,有力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与人大事业发展互促共进。

武夷山市人大主任林方表示,市人大机关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充实创建内容,完善创建措施,提高创建水平,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武夷山人大办 陈守族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开展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