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实地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3-01-31 16:49: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3年1月30日,市委文明办领导到市气象局实地考察,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刘颖灏 摄

1月30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副主任李兆成一行到南平市气象局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南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信华,纪检组长李美杏陪同。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南平市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考察了南平市气象局新建成的闽北气象防灾减灾中心办公楼的内外环境,对文明党建展示厅、文体场所设置、公益广告布设、无障碍基础设施建设等创建氛围营造和社会形象展示给予了全面细致的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要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气象服务,不断挖掘行业特色文化亮点,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

座谈会上,黄益水对南平市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测评系统电子材料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南平市气象局将根据市委文明办指导意见,精准落实落细,以新环境为起点,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充实创建内容,浓厚创建氛围,培育特色亮点,凝心聚力,推动南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南平市气象局 王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