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网信办: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共建清朗网络生态

2023-06-02 20:29: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我们倡议: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做清朗网络空间的维护者,做文明城市的推介者……”5月29日,南平市委网信办指导延平区委网信办召开的自媒体人士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自媒体从业人员、网络名人等发出掷地有声的倡议宣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互联网信息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自媒体从业人员和内容传播管理,致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清朗网络空间。

“自媒体人要当好延平正能量传播者,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示范作用。”

“作为一个自媒体人,要理性地看待网络热点,自觉履行好社会责任。”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分享从事自媒体的工作经验、行业趋势,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自媒体作用、规范内容创作、维护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本地实际,就净化互联网生态、加强地域联系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网络大V要充分利用自身影响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优秀作品展现党和政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所迸发的精气神、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工作亮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报效桑梓的有心人;要坚守法律底线,依法依规加强内容管理,共同维护网络传播秩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当好信息“把关人”,为提升文明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作出应有贡献。(吴陈娟 许文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举办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公益晚会

5月28日晚,由松溪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团县委主办,县文化馆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