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统计局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5 19:37: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下次我还要跟妈妈一起参加,做一名小小志愿者,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干净整洁……”小小志愿者郭哲凯说。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争做绿色理念传播者、文明城市建设践行者,传承优良家风,助力美丽南平建设。6月2日下午,南平市统计局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小小志愿者”的加入,为统计志愿队伍注入了一股鲜活的力量。活动中,孩子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校园周边人行道和绿化带的垃圾清理中,大家互相配合清扫垃圾,捡起烟头、拾起废物,扔进垃圾箱。他们小小的身影成为了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下一步,南平市统计局将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创美好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片群众的目标,共同改善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口号变成习惯,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南平市统计局 卢婷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举办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公益晚会

5月28日晚,由松溪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团县委主办,县文化馆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