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诵读红色经典 唱响红色歌谣 礼赞百年党史

2021-04-23 17:58: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趣味活动扔保龄球

东南网讯 4月22日上午,建阳区童游街道曼头山社区党委联合南平市残联、南平市网信办等在建阳区惠民花苑议事亭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唱响红色歌谣 礼赞百年党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开展好群众性党史宣传教育。

活动精心编排了诗歌朗诵、大合唱、手语操、小提琴独奏等多个节目。《红船从南湖启航》《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包含深情的诗歌和歌曲,引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忆往昔峥嵘岁月。

活动现场,设置了夹玻璃珠、保龄球等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欢声阵阵。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美味的蛋糕、水果、长寿面、鸡蛋等食品,为社区部分高龄老人举办集体庆生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社区氛围。

据悉,建阳区曼头山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图/文 朱丽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义诊活动到渭田守护健康共前行

4月16日,松溪县总医院联合渭田中心卫生院在渭田镇开展主题为“与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