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平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薪火相传担使命道德讲堂

2021-05-27 17:29: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毛茸 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共创文明和谐社会,5月25日上午,延平区委文明办、延平区税务局联合举办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薪火相传担使命”的道德讲堂活动。延平区法院等35家各级各类先进单位,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唱红歌、观视频、诵诗歌、学模范、谈感悟、许承诺”等环节徐徐展开。

朗诵诗歌《这是我崇高的信仰》毛茸 摄

与会人员一起聆听并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党史纪录片《革命理想高于天》,重温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绘就的百年画卷,带领大家回顾革命先辈为革命不惜牺牲生命的感人故事;现场,由区税务局8位青年干部代表朗诵诗歌《这是我崇高的信仰》;区税务局干部游祖珉讲诉个人先进事迹。

此次道德讲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爱国精神融入一体,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获得精神力量,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锚定目标,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叶珺、郑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