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2021年南平市红色之路健步走建阳站活动举行

2021-05-27 18:09:5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5月26日,“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2021年南平市红色之路健步走“建发房产南平杯”建阳站活动举行。

早上8点48分,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南平市直机关单位、建阳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的参赛队伍从建阳区考亭书院出发,经文公渡码头至光明建盏折返回到考亭书院,全程约3公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2021年也是福建省第17届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此活动的开展旨在广泛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体育运动,形成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积极营造“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的良好氛围。(江洁 丁健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为引导新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礼观念和价值观念,弘扬传统文化,深化“家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