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盛夏送清凉 给一线职工“降温”

2021-07-08 17:44: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慰问人员为一线职工送上西瓜 叶国豪/摄

东南网讯 盛夏来临,为保障高温作业、露天作业的公路一线养护职工平安度夏。7月6日上午,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养护一线职工送去一份关心、一份清凉。

“辛苦你们了!工作中要多注意防暑!”慰问中,松溪分中心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一线职工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作情况,并为大家送上西瓜、莲子、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慰问人员还叮嘱公路站负责人在高温期间要启动防暑应急预案,合理调整高温天气作业时间,并安排好后勤保障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心甘甜。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共为17位公路一线养护职工送去慰问品,让一线职工们感受到了清凉与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叶国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厚植文化底蕴 打造“书香建阳”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